NEWS

新闻中心

龙创艺携手高层体育走进中山迈进高尔夫球馆考察

       2016年8月12日,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创艺”)总经理陈树帜、制作总监方耀强,WAGC(中国)主席、广东高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层体育”)董事长邢家铭,WAGC(中国)联席主席、蓝带1844 CEO周明,一起走进位于中山的迈进高尔夫球馆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以动漫推动高球普及化”这一目标与迈进高尔夫创始人谭秋华进行深入探讨。

 


迈进高尔夫创始人谭秋华(左三)带领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帜(左二)、制作总监方耀强(右一),WAGC(中国)主席、广东高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家铭(右二),WAGC(中国)联席主席、蓝带1844 CEO周明(左一)参观迈进高尔夫球馆

 

       为改变中国高尔夫文化严重缺失的现状,推动高尔夫文化在中国的普及,龙创艺与高层体育已达成合作关系,计划通过动画系列片《高球小宝贝》(暂名)及相关影视作品,打造“高球小宝贝”品牌,推动高尔夫文化在青少年儿童群体中的普及,促进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未来,“高球小宝贝”项目将以动漫为出发点,发展高尔夫俱乐部与高尔夫主题乐园,通过高尔夫走进校园、青少年高尔夫联赛、高尔夫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让青少年儿童接触并热爱这项运动,在潜移默化中学习“诚信、自律、为他人考虑”的高球精神,提高综合素质。

 


《高球小宝贝》形象图(暂定)

 

       高层体育是WAGC在大中华区独家授权的赛事组织以及商务运营机构,已建立起100多家联盟球会、500多支联盟球队、10万多名注册球员的庞大圈层组织。而龙创艺拥有上百人的经验丰富的影视动画制作团队,曾制作超过一万分钟的动画电视剧及三部动画电影,具有丰富的动漫影视宣发渠道和经验。《高球小宝贝》动画片将利用WAGC所拥有的全国50家合作球场的优势,形成电视台、互联网、高尔夫球场、训练场及赛事现场循环播出,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接触高尔夫文化。

 


龙创艺、高层体育、迈进三方针对项目进行探讨

 

       在经过多次接触并深入了解后,龙创艺、高层体育、迈进三方拟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发展“高球小宝贝”项目。据了解,迈进在高尔夫领域拥有雄厚的研发制造实力,公司以“互联网+高尔夫产业链”为行动计划,以推动高尔夫行业发展为己任,将在全国实现一座城市建一个球馆的目标。2016年初,迈进高尔夫走进中山特殊学校,汇聚了多方人士的爱心,为特珠学校打造了配套齐全的室内高尔夫球馆,打开了高尔夫走进校园的第一步。

 

       未来,龙创艺、高层体育、迈进三方合作关系正式达成后,将形成“内容+平台+渠道”的模式,在《高球小宝贝》动画系列片播出的同时,利用WAGC的平台优势和迈进的产业研发生产优势,推动高尔夫文化的普及。

日期:16-08-12
公司: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东路306室四楼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625 4320
传真:0574-8625 4320
公司: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庆路广电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1期1栋13层
邮编:518000
电话:0755-2811 0021
传真:0755-2811 0163
Copyright © 2013-2016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0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