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宁波镇艺公司将携手斐凡公主共同打造公主大动漫

        7月5日,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帜、制作总监方耀强,以及斐凡公主创始人张淑雯、德迈斯文化创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张川先生、鑫筹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梁智强先生在广州斐凡公主城堡共同商讨有关启动斐凡公主动画系列片及大电影项目的事宜,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将作为动画系列片及大电影项目的制作方,与斐凡公主携手打造公主大动漫及大电影。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帜(左一)、制作总监方耀强(右一),斐凡公主创始人张淑雯(右二)

斐凡公主动漫项目启动讨论会

        斐凡公主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主文化符号,以公主娃娃为核心,覆盖传媒、服装、美业、珠宝、酒店、餐饮、教育、慈善等领域,打造大IP时代的产业链。斐凡公主集团董事长张淑雯女士立志要把西方优雅的生活方式和中国文化的精髓结合,影响新一代女性的意识形态,传递“爱与梦想、优雅生活”的理念。

        斐凡公主动画系列片和大电影是完善斐凡公主IP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未来,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打造动画系列片和大电影,引爆斐凡公主大IP,进而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广州斐凡城堡

斐凡公主娃娃

斐凡公主主题餐吧

日期:16-07-05
公司: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东路306室四楼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625 4320
传真:0574-8625 4320
公司: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庆路广电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1期1栋13层
邮编:518000
电话:0755-2811 0021
传真:0755-2811 0163
Copyright © 2013-2016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0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