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首届亚洲国际动漫节7月份将于香港举行

        6月24日下午,香港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举行记者会宣布,将集合亚洲各地动漫业界及香港动漫力量,共同于7月8日至11日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举行首届亚洲国际动漫节,旨在为香港动漫产业发展探索新模式,开发香港动漫展览会的新时代。


首届亚洲国际动漫节记者会

        首届亚洲国际动漫节以“好玩动漫、多元建新、走进产业、香港更亮”为宗旨,展览共分为 “动漫产业经贸日”和“动漫主题展销会”两大主题。“动漫产业经贸日”汇聚来自亚洲各地的专业买家团和参展商,首创香港工商界和动漫界多层次、多元化接触和洽谈的机会,将为香港工商界、动漫创意人、持有IP授权方搭建一个商贸洽谈平台,促进多方面的合作机会,开拓新的市场和领域。

        “动漫主题展销会” 是为年轻人提供暑假热门购物、玩乐、互动、分享的一项活动,除特价展销大量动漫精品和书籍之外,还专门设有“亚洲COSPLAY之星大赛”、“动漫萌舞比赛”等多个吸引年轻人参与的比赛项目,并邀请日本、内地及港澳的漫画家到场分享创作历程。活动期间,香港多位影视艺人、新进创作歌手以及日本动漫歌手、亚洲各地COSPLAY组合将现场表演,为参加动漫节的动漫迷们倾情演出。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帜先生(右一)出任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

        首届亚洲国际动漫节由香港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香港中小企业联合会、韩国ACE Fair文化创业展览会、珠海市会议展览局、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珠海市会展旅游业协会等多个机构与团体的支持。

日期:16-06-24
公司: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东路306室四楼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625 4320
传真:0574-8625 4320
公司: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庆路广电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1期1栋13层
邮编:518000
电话:0755-2811 0021
传真:0755-2811 0163
Copyright © 2013-2016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0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