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司徒大佬》动漫大电影启动,“中国英雄”亮相!

        在电影屏幕上,我们总是能看到各式各样的英雄,美国的日本的,真实的虚构的,5月12日《司徒大佬》发布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属于中国的民族英雄。

        深圳龙创艺动漫制作的这部大电影《司徒大佬》,故事原型取材于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近代历史人物“司徒美堂”年轻时的经历,通过细腻宏伟的打斗场面和紧凑的故事情节、司徒美堂的革命英雄事迹,以及他和孙中山及罗斯福的兄弟情谊,打造一部具有中华英雄色彩的2D+3D动画大电影。

        影片的制作团队十分强大。主创方耀强,曾制作过《蓝皮鼠与大脸猫》、《风云决》等一系列陪伴我们长大的动画片;导演熊欣欣是著名功夫片演员、动作导演,《黄飞鸿》里的鬼脚七就是由他扮演;音乐指导麦振鸿是仙侠音乐之父,《仙剑奇侠传》《古剑奇谭》《花千骨》等仙侠作品的音乐,都是由他打造。

        三位动漫及电影届的大佬,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方耀强做了二十年的动漫了,作为中国文化的一分子,希望除了产业片外,要把一些文化精髓的东西传承到下一代,而动漫不受演员及技术条件的限制,恰好可以让文化精髓毫无保留地传承下去。

        熊欣欣一直在做真人电影,他演绎过很多经典的角色,也担任过不少优秀武侠电影的武术指导,《司徒大佬》是他首次尝试动漫类型。他说:“动漫的武术设计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人体做不到的武侠动作,动漫电影可以表现出来,可以更真实更震撼地去向大家展示中国武术的精神,通过动漫的展示,在更大的空间上去推广中国文化。

        ” 麦振鸿的仙侠音乐我们已经是耳熟能详,每次听到熟悉的旋律都仿佛身临其境。在被问到此次《司徒大佬》的电影音乐有什么新的特色时,麦振鸿说:“区别于以往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结合现代和古代,结合中西文化,融合出新的音乐方向。我对音乐喜欢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元素融在一起,不但有中国的味道,而且能听出世界其他地方的声音。这部电影让我发挥的空间很大,肯定会让国际对我们,特别是对动漫音乐原创音乐界,会有一个新角度来看这件事。”

        如果说叶问是一个誉满街坊的武打英雄,那么司徒大佬就是享誉海内外,名冠军政民三界的爱国武道英雄,武打与武道,一样是英雄,却有着更高的情怀、更广的胸襟,更大的世界。

        《大圣归来》之后,我们又有了一部可以期待的作品。

日期:16-05-14
公司: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东路306室四楼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625 4320
传真:0574-8625 4320
公司: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庆路广电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1期1栋13层
邮编:518000
电话:0755-2811 0021
传真:0755-2811 0163
Copyright © 2013-2016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0638号-1